如何開口! 當我寂寞時,她明白當我悲傷時,她哭泣快樂的日子裡,她神采飛揚悲傷的日子裡,她心情低落當我心情沮喪搜尋行銷她知道該怎麼做但是,女孩!她不知道妳的存在我可以對她傾訴我的煩她可以解決一切我可以捏造各種理由不在夜裡擁抱澎湖民宿她我們可以談論未來我會告訴她我想做的事但是,女孩!我該如何告訴她關於妳的事?我該如何告訴她關於妳的事?女孩婚禮顧問,請告訴我該怎麼辦?和妳在一起時,一切似乎理所當然所以,女孩!告訴我該如何告訴她關於妳的事?我怎能告訴她:港式飲茶當我出門在外我並不想她我怎能說朝思暮想的人是妳何時才能自在的告訴別人關於我們的事啊 !女孩,幫我告訴她關於妳台北港式飲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24lr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