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鐵總是 瞇瞇眼 又愛斜眼 瞄人有時 裝得楚澎湖民宿楚可憐 (注意 手有交叉) 還是改不掉 偷原味內褲售屋網的習慣唉,真的好愛拿鐵睡前,總是看著牠的小臉蛋買房子,捨不得關燈早上,上班前,還是要一直回床上看熟東森房屋睡的牠下班回家,如果見不到牠,就會心情浮燥今天房屋買賣回家,沒見到拿鐵...一直等到七點,牠才回來我不酒店打工懂自己在氣什麼就整個很不開心明明我就在等拿鐵關鍵字排名,怎麼會牠回來,我還生悶氣不理牠呢結果拿鐵 看小型辦公室了我一眼,掉頭就往樓下走掉我又氣了很久就沒骨土地買賣氣的去找牠我很幼稚,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樣但是,小型辦公室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24lr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