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變成回憶~線上教學囉~最近忙著編寫樂譜, 學生忙著學測,大夥酒店工作上課DV錄了一大堆,可是都沒時間整理,這兩天在寫Tank新歌的樂譜時,關鍵字排名想到用簡譜來幫大家上上課好了,以往寫好的樂譜是要交附給出版單位網路行銷, 所以很多網友mail或者留言說能不能給份樂譜,在這裡只能說: 希望G2000大家能夠付費支持好的音樂及編曲, 我自己所編寫的書籍目前在麥書酒肉朋友出版社有 iTouch 系列樂譜教學, 中英文百曲鋼琴曲集, 及立誼出版設計裝潢社的流行鋼琴名曲系列樂譜.Tank這首新歌蠻值得學習的喔, 我看著簡酒店兼職譜先彈一次,然後我用簡譜來告訴大家我怎麼去演奏這個曲子,及架構居酒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術後面膜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24lr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